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情暖社区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1-15 02:43 来源: 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机关党组织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2019111日,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中区敖坝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

在委党总支书记魏梅同志和支部书记苏小建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敖坝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扫,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同时,党支部慰问了敖坝社区2名困难群众,委领导亲切询问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区的关心下,克服困难、走出困境。通过慰问活动,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