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峨眉山市佛教协会、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捐赠晾衣架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13 03:23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提升新桥村家家户户的居家质量、树文明新风,20181211日上午,峨眉山市佛教协会、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捐赠晾衣架工程启动仪式在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隆重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爱心人士、新桥村部分村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出席捐赠仪式的爱心人士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永寿大和尚,峨眉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心定法师,峨眉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宏开法师,以及满霖法师,传法法师,印能法师,昌林法师,本道法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吉春林,副主任魏梅,副调研员苏小建,峨眉山景区民宗局局长袁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比木巫同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阿西拉铁等同志陪同参加捐赠仪式。

峨眉山市佛教协会、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为新桥村的487户村民安装晾衣架以及他们之前对该村贫困村民的物资捐赠、贫困学生的慈善爱心捐赠,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的大爱。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民工委书记立固林勇同志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永寿大和尚先后致辞和讲话。现场峨眉山佛教协会、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负责人向新桥村捐赠项目资金15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桥村村委村干、村民代表会座谈会。村支书、第一书记、镇领导向参会领导详细汇报了今年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县领导、宗教界代表先后发言,均对新桥村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提出了殷切希望,党委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当的是“外援”,而新桥村村两委和老百姓确是脱贫攻坚战的生力军、是“内因”,只要内因外援共同发力,利用好新桥村的青山绿水资源,新桥村的未来更加美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吉春林同志希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奋发,通过“五个一”帮扶力量组织实施好各项帮扶工作,梳理好年度年初帮扶计划,逐项落实,对标补短,带领导新桥村村民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后,领导和爱心人士进村入户,看望慰问部分特困户,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