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4 10:53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14日,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召开了以“学习”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小建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市政府机关党委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中央列出80条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清单》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有效促进党的基本制度落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会后,党员同志们按要求主动足额缴纳了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最后一公里》,影片展现了基层扶贫人物不平凡的先进事迹和他们不畏艰难、勇于攻坚的可贵品质,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