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5 02:50 来源: 委机关党支部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6日,市民宗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1115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小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一致认为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优秀党员。

 

 

DSC_0594

 

 

 

DSC_0598

     苏小建同志强调:一是机关党支部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机关党支部要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运行管理台账,每月一统计,严格规范运行;三是有序开展好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