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甘孜州民宗委检查组来乐交叉检查及调研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0-29 05:06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按照省民宗委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甘孜州民宗委检查组一行4人来乐赴两县一区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及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了检查和调研。市民宗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调研。


                   检查组在杨村乡四坪村养殖基地、李子坪村优质肉羊养殖基地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两县一区2017-2018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我市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在助推我市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中的成效和作用,同时要求两县一区切实加强项目监管,严格遵循省民宗委和省财政厅对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资料收整归档。不断提升少数民族资金使用效能,改善民生助力于脱贫攻坚,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与文化的协调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发展。

 

                检查组在下溪镇珍珠桥村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检查组调阅档案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