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深入我市民族地区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7 04:42 来源: 市民宗委社会事业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让民族地区老百姓及时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不断满足广大彝族群众的阅读需求。713日,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彝语文室主任沙马吉哈一行深入我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本次“送书下乡”活动书籍有:彝文版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文件汇编》、《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新司法解释全书》等,各类书籍共1000余册。阅读彝文版的这些书籍,必将对彝族群众全面学习和深刻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彝区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同步奔小康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水碾坝村

据了解,“送书下乡”活动,是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阅读服务对外延伸和辐射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送书下乡”活动,能够将全民阅读延伸到乡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了解国家政策,真正解决边远山区的少数民族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问题,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