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宗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民族宗教工作暨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29 10:37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6,市民宗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传达全市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民族宗教工作暨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吉春林主持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二是抓好落实。结合彭琳书记对于民族宗教工作暨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上提出的要高扬团结旗帜,倾情做好民族工作;要坚持独立自主,依法促进宗教和顺;要强化党的领导,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三点要求,提升工作站位,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和顺。三是掀起热潮。迅速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掀起学习民族宗教工作暨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加强学习理解,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四是突出重点。突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编制民族地区树新风中长期规划;突出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坚决维护全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和顺;突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强化民族宗教领域法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