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宗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2-24 11:15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2日,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吉春林主持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实施意见、通报了我市八起违纪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近期工作和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吉春林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省各族人民的关心和牵挂。要求干部职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年”的工作部署,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打造特色和亮点,形成一个合力、加强两个宣传、深化三个活动、展示四个形象,巩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围绕年度工作,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大家铆足干劲、各就各位,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力争今年民族宗教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