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宗委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2-05 05:23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日上午,市民宗委召开干部全体职工会,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吉春林同志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一报告两评议”测评情况,2017年优秀县级干部、机关干部考核、评选情况。

吉春林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民族宗教工作者,对民族宗教工作有着深厚的感情,市民宗委是一个和谐团结的集体,同志们工作经验丰富,可以说是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的专家,为乐山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和大家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干部职工,一是做好本职工作,在过去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总结,准确定位,在2018年的工作当中,拿出特色和亮点,为做好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建言献策,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在乐山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按照制度办事,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三是关心爱护干部,领导干部要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爱护干部职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增强机关凝聚力。

吉春林同志强调,年终岁末,要全力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各分管领导要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到民族、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