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乐山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12-26 05:17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培养爱国爱教的道教人才,促进我市道教和谐、健康发展, 1219日至21日,乐山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培训会。市道协理事、居士等共65人参加此次会议。市民宗委副主任李明清及相关业务科室莅会指导。

开班会上,李明清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道教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为准绳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道风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积极开展服务社会的公益慈善活动。



    本次理事培训会特邀乐山市党校教授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还分别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网络安全、道教科仪规范等进行了培训。通过三天的学习和交流,加强了市道协各理事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爱国爱教的信念,理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扬道教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