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夹江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1-08 02:17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宗教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11月7日,夹江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王增建作“我国宗教状况和宗教政策”专题辅导,全县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增建教授主要围绕“我国宗教的基本状况”、“当前阶段的宗教问题”、“党对宗教的基本原则”、“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的解读”五个方面对宗教工作作出了深度解读,为全县各级干部如何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为推动宗教政策法规在夹江的落地落实提供了有益的思想启迪和实践借鉴。

会议强调,宗教工作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和特殊重要性的工作,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我国宗教的社会作用,深刻理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刻理解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夹江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广泛团结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共同致力于夹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