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井研县民宗局举办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29 09:33 来源: 井研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和日常防火、灭火、逃生自救能力,927日,井研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特邀乐山市义普消防宣讲员高登陆教官做培训,县委办、县政府办等9个部门分管领导,16个乡镇分管领导和各宗教团体、寺庙负责人和管委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常见消防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培训中,高教官结合近年来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公共场所及家庭生活中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上,高教官还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提问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最后,还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发放了消防宣传问卷调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