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乐山宗教界掀起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18-07-30 10:11 来源: 市民宗委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乐山市民宗委迅速组织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把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宗教工作的重要任务,制订了学习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学习对象和任务,循序渐进地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在宗教领域掀起学习热潮。

乐山凌云寺、乌尤寺僧众组织学习

73日、12日,乐山市佛协常务副会长照观组织凌云寺、乌尤寺召开全体僧众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乐山市民宗委全程参加。

市委党校教授为峨眉山佛协僧人学习进行专题辅导

7月18日,峨眉山佛教协会在大佛禅院行愿堂召开第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永寿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乐山市民宗委、峨眉山市委统战部等参加学习活动。

乐山市道教协会组织学习

710日上午,乐山道教协会组织乐山道教界人士23人在乐山紫霞宫专题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商榷贯彻措施,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

乐山市清真寺民主管委会组织学习

726日,乐山市清真寺民主管委会组织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乐山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学习

乐山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组织学习

7月18日、19日,乐山市民宗委分别组织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教职人员及驻会工作人员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乐山宗教五个教派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来川重要指示及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精神,提升了“四个意识”,强化了“五个认同”,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引领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紧紧围绕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宏伟目标不断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