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五通桥区宗教界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24 01:29 来源: 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3日,五通桥区宗教界2018年公益慈善活动捐赠仪式在辉山镇小学举行,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教育局、辉山镇党委政府及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共对辉山镇中、小学30名贫困生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9000余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在捐赠仪式上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区民宗局继续做好宗教的引导工作,引导全区宗教界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和谐五通桥贡献力量;二是全区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在公益慈善活动上主动作为;三是希望受助学生用功读书、不畏困难,做一名正直、有本领、意志坚定的人。

据悉,五通桥区宗教界2018年公益慈善活动共募集2.55万元慈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学生、精准扶贫户、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的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