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文化体育卫生
乐山代表团陀螺队男子组荣获第一名 女子组荣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 2018-09-07 11:24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6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陀螺团体排位赛在康定北门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继上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陀螺比赛夺得冠军后,乐山代表团男子组以31比23取胜攀枝花团队,陀螺团体赛男子组再次荣获第一名,女子组第三名。   

    据了解,陀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的项目之一,陀螺是一项两队在比赛场地上,从守方旋放陀螺开始,由攻方将自己的陀螺抛掷,击打守方陀螺,将守方陀螺击出比赛场区或比守方陀螺在比赛场区内旋转的时间更长的比赛项目。比赛只计攻方得分,以当场比赛的累计得分决定该场胜负,得分多的队为获胜队。陀螺比赛在平整无障碍物的地面上进行。比赛场地包括比赛场区和无障碍区。比赛场区为长20米,宽15米的长方形。场地线宽5厘米(以外沿计算),其四周应有2米以上的无障碍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