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文化体育卫生
饱含激情 科学组训 训出成绩---市民宗委在乐山职院召开民运会集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7-24 09:07 来源:市民宗委社会事业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民宗委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集训动员会。参加人员有表演项目、板鞋竞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43人。社会事业科和乐山职院相关人员参加。

集训动员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科学组训。要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本届民运会9月在甘孜州康定市举行。时间紧、任务重,领队及教练员要严抓细抠、科学组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大家齐心协力,切实训出效果、练出成绩。二是要加强管理。负责好运动员的起居、生活方面的管理。严格作息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并制定作息制度表,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时间。争取在本届民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为乐山人民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