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峨眉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新春慰问宗教团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29 02:09 来源: 峨眉山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9日,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深入各宗教团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五个宗教团体、部份教职人员、困难信教群众和少数民族代表,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团体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医看病等方面情况;听取少数民族代表对峨眉山市落实少数民族优惠政策的看法等。慰问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为宗教团体排忧解难,希望各宗教团体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中国化道路;教职人员要带头学法用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