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犍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8-09 03:13 来源: 市民宗委天基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82日,犍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代表会议圆满召开。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市民宗委、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犍为县等相关领导莅会指导并讲话。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犍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筹备组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犍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犍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常委和领导班子。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健希望,犍为县基督教爱国会坚持“三自”原则,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带领全县信教群众抵制异端,抵制渗透。健全教会的规章制度,为教会的发展,为福音的传递,做好带头作用。

市民宗委李明清副主任要求,爱国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全县基督教信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坚持爱国爱教,正信正行,遵纪守法,抵制渗透,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教会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自身的建设,增强凝聚力,使宗教更好地为维护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服好务。

   县委常委兼总工会主席李俊韬指出,犍为县基督教爱国会的成立,开启了犍为基督教的新篇章,希望爱国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制境外渗透,确保全县基督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