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中央统战部韩松司长到我市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5 04:51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中央统战部韩松司长(国家宗教局政策法规司司长)一行五人在省民宗委二处处长曹阳等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相关工作。市民宗委主任、统战部副部长吉春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市民宗委副主任魏梅陪同调研。

韩松司长一行深入宗教场所对我市宗教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开展情况实地调研,与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市民宗委就我市引领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做好宗教工作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韩松司长对乐山市引领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宗教中国化的内涵,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引导宗教界增进政治共识,坚持正信正行,提升文化融合,挖掘弘扬宗教中积极向上的内容,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