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四川省天主教“两会”举办天主教乐山教区管委会基层爱国会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5-04 12:30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423—25 ,四川省天主教“两会”在甘孜州泸定县举办了四川省天主教乐山教区管委会和基层爱国会负责人培训班。省民宗委,甘孜、乐山、雅安市(州),康定、泸定县等统战、民宗部门领导,省天主教“两会”班子成员及乐山教区神父修女、堂点负责人共12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在全教区神长教友中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坚持中国化方向的思想教育。培训会上,甘孜州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昌呷次称为培训班致开班词,省民宗委天基处长曹阳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天主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会上,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为教区31名神职人员颁发了第一批教职人员证书。通过培训,学员们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念,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四川天主教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