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我市宗教场所在涉外接待中充分展示良好形象
发布日期: 2018-04-13 03:12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9日,泰王国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率领泰国访问团参观访问了峨眉山金顶华藏寺。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陪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永寿大和尚及华藏寺僧众热情接待。

诗琳通公主一行参观了峨眉山十方普贤圣像、华藏寺大雄宝殿、金殿等佛教塑像和场所,全面了解了峨眉山佛教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与永寿大和尚就加强中泰佛教文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并希望通过佛教文化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友谊。我市宗教场所再次以和谐、法治、团结、向上的新时代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

近两年来,我市始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以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为载体,加大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教育引导,有力地促进了宗教和顺,提升了和谐形象。今年第一季度已圆满完成了3次涉外接待任务,受到好评。

赠送书法作品

祈福法会

敬香礼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