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团结
彭琳看望慰问彝族老领导
发布日期: 2017-11-14 05:04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日报讯(记者 马锐)在彝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昨(13)日,市委书记彭琳来到彝族老领导张海波和水普老毛家中,向他们献上鲜花,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彝历新年快乐,并向彝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委常委、民工委书记、农工委主任阿刘时布参加慰问。

  你们为全市和彝区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在彝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兹玛格尼!(彝语,吉祥如意)彭琳对彝族老领导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表示关切,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交流中,彭琳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彝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乐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区,长期以来,全市境内各民族相亲相爱、和谐团结,是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美好缩影。多年来,广大彝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辛勤耕耘,为彝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市委、市政府已经接过这个历史的接力棒,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埋头苦干、携手战斗,狠下一番绣花功夫,坚定有力地把脱贫攻坚这件头等大事抓牢、抓实、抓得更有成效,早日实现彝区脱贫摘帽,不辜负广大彝族同胞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各位老领导多帮我们出主意、想办法、提意见,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和群众声望鞭策我们奋勇前进,共同推进彝区脱贫奔康、跨越发展。

  乐山发展很快,家乡的变化巨大!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彝族同胞的关心关爱。张海波、水普老毛等彝族老领导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彝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住房、交通、产业、教育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彝区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他们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推进彝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彝族群众生活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