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教育
马边结合民族地区特点,设置减税降费彝汉双语咨询专岗,拓宽纳税服务渠道
发布日期: 2019-04-02 01:57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打造彝汉双语综合宣传阵地。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双语咨询专岗,面对面用彝语详细解读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确保彝族群众听懂、学透,进一步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宣传栏使用双语进行减税降费宣传。向纳税人推荐“乐山税务”微信公众号,帮助纳税人熟悉掌上办税和学习政策。

二是加强双语学习,配齐双语干部。强化干部职工日常彝语学习和减税降费政策学习,抽调精通业务的彝族干部进驻服务厅,以亲切的乡音、真挚的服务营造民族团结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幸福感。目前,马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每天约有200余人次彝汉双语咨询服务,占总业务量的三分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