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教育
乐山市嘉州学校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 2018-10-18 01:08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徐珍)16日下午,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乐山汇优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田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郭捷出席仪式。乐山八中正式更名为乐山市嘉州学校,并增挂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乐山共美实验学校的校牌。

    据了解,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是百年名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异,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是一所广受家长称赞、学生眷恋、社会满意的品牌中学。市中区人民政府、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乐山汇优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也意味着乐山市嘉州学校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正式开启。

    未来,乐山市嘉州学校将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学校管理、师资培训、课题研究、学生交流、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合作,力争将乐山市嘉州学校打造为一所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品牌名校。

    记者了解到,乐山市嘉州学校(原乐山市第八中学)建立于1967年。今年9月,学校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占地99亩,建有教学楼、综合楼、食堂,还有符合国际足联认证的标准足球场。新校区内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理化生及科学实验室、晶智篮球场、室内风雨操场,直播间、录播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广播室等功能室应俱全,学校最大规模可容纳90个班级。目前有小学23个班级、初中21个班级,共44个班级,2388名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