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教育
作客《阳光热线》 现场答疑解惑
发布日期: 2018-07-09 11:34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3日上午11点至1230分,市民宗委主任吉春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特邀嘉宾市卫计局副局长曲别拉布一同,作客《阳光热线》,向广大市民宣传民族宗教政策,介绍民族宗教工作,与听众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取得良好成效,受到听众好评。

 

吉春林主任与听众互动交流

市民宗委紧紧围绕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民族宗教政策以及涉及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宗教事务管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向听众介绍了全市民族宗教基本情况、依法行使的行政权力、脱贫攻坚工作、民族地区教育卫生文化发展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以及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等内容,让听众对民族宗教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邀嘉宾在交流互动中,谈到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都在努力创新方法、增添措施、强化机制、增强实效,对市民宗委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上线期间,共接到7位热心听众咨询民族成份更改、少数民族考试加分政策、宗教临时活动点审批等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咨询问题的听众对解答均表示非常满意。

参与“阳光热线”直播节目,不仅宣传了民族宗教政策,增强了民族宗教工作的透明度,也搭建了与老百姓沟通、交流的桥梁。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不负众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进取,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