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教育
省民宗委来乐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1 03:32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5-16日,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田道云一行2人,来乐调研民族宗教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乐山紫霞宫、乐山乌尤寺,仔细查看了寺院电源电线、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档案等软硬件设施;深入峨边自治县五渡镇先锋村、峨边职业高级中学、县人民医院等地,了解峨边民族宗教领域维稳工作情况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情况,与分管县领导和县委统战部、宣传部、组织部、县民宗局、教科体局、卫计局、创建办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调研组对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维稳、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和峨边彝族自治县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在推进工作中:一是全力维稳。强化对民族宗领域安全维稳工作的认识,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二是压实责任。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民宗部门要担负起监管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强化管理。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建设安全等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四是搞好创建。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抓不懈,健全机制、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形成特色,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深化典型培养和氛围营造,使创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峨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