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经济
市民宗委争取民族项目资金创新高
发布日期: 2018-06-26 04:38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市民宗委根据市委、市政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产业发展年”工作部署,为帮助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同步小康步伐,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加大对上汇报、争取、协调力度,赢得省民宗委的理解和支持,争取民族专项资金下达额度创历史新高。今年共下达民族专项资金2179万元,同比增长19.8%,分别为“三州”开发资金670万元,支援不发达地区发展资金295万元,省少数民族发展资金1034万元,省民族事业发展资金180万元,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项目资金全部用于扶持我市马边、峨边两个自治县,金口河区及部分散杂区(县)涉及少数民族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建设、“四小工程”、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农户增收等民生工程。市民宗委将加大指导、跟踪、督促力度,确保项目资金落实落地,确保实现助推同步小康、改善民生的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