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经济
市民宗委专题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09 01:07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暨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精神,落实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切实摸清弄准近年来全市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市民宗委从416日开始,组织专人对全市民族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8天的专题调研。调研重点为两个自治县和享受民族县待遇的金口河区,覆盖峨眉山、犍为等6个散杂区(县)。调研方式为实地走访、集中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调研内容为民族法规政策的贯彻执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地区干部人才培养、城市和散杂居民族工作等情况及对策建议,侧重调研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实现同步小康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活动结束后,将形成《我市民族工作调研报告》,针对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决胜小康、移风移俗及流动少数民族群众在实现同步小康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操作性较强的建议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民族工作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