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经济
区县民宗部门认真贯彻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10 09:17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暨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扬大会召开后,区县民宗部门认真组织了传达学习,拟订了落实措施,掀起了贯彻会议精神、创新推进民族宗教工作的热潮。

市中区: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加强民族宗教领域的管理、维稳、安全等工作,排解困难,完善制度;加强法规政策宣传,加大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力度,促进民族团结,确保宗教和顺。

五通桥区:组织民族宗教人士80人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将民族宗教工作列入区委、区政府议事日程,每年听取工作汇报,研究改进措施;重点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宗教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的短板和盲区等开展调研,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有的放矢。

金口河区:区委分管领导主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拟定了加强民族宗教法规宣传、加强对群众现代文明新风建设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有序推进“双高”治理、高标准完成参加省民运会工作任务的工作思路。

井研县: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指导乡镇和宗教场所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夯实民族团结稳定、宗教规范安全工作基础,开展民族宗教县、乡、村三级网络建设,建立部门与乡镇民族宗教工作联动机制,加大矛盾纠纷排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民族宗教领域的方方面面。

马边: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彝区脱贫攻坚、现代文明新风建设、“双高”治理等工作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编制文明新风建设中长期规划绵力推进“双高”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