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族宗教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9 04:25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搞好主题党日活动。44日,全体党员到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中党员义务部分,并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上一堂党课,促进全体党员铭记历史,担当责任,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新业绩、新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网上祭奠革命英烈。全体党员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开通的网上祭扫平台,积极参加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寄语签名、表达心声,学习党史、国史,瞻仰英烈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是坚持加强党性锻炼。全体党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将参加红色教育活动的过程作为增强党性、洗礼思想、提高境界的过程,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四是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全体党员切实担当英烈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带动亲属、子女、身边朋友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在清明祭祖时,积极担当文明祭扫的引导者,倡导移风易俗,绿色祭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