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宗委对口帮扶村荣丁镇新桥村召开集体经济分红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1-21 04:36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1月19日上午,市民宗委对口帮扶村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举行集体经济分红大会在村委会召开。荣丁镇、新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和大部分村民(户籍人员和外来户人员)近500人参加大会。

新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集体经济来源:一是2018年村集体经济来源:党员示范工程肉牛和肉羊养殖合作社收入2万元,入股飞地经济宝龙黄茶基地收入2.408万元;二是2018年集体经济使用实施方案:1.村集体经济分红:全村户籍人口、外来人员合计2038人,按照10/人分红,小计:2.038万元;2.剩余集体经济2.37万元,将用于集体经济发展、村公益性事务等支出。大会现场向村民发放了村集体经济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