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宗委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2 03:07 来源: 市民宗委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民宗委为激励机关退役军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拼搏精神,以敢于担当、牺牲奉献的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制作18名退役军人“PPT”,缅怀当兵历史,回顾军旅生活,增添光荣感、自豪感。

召开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军属座谈会,传递军营正能量,听取大家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建议意见,激发热情,凝心聚力,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中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出殷切希望。亲切慰问,让退役军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关心、关爱。致信慰问退役军人和军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