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入户慰问大学新生 回访特殊帮扶农户
发布日期: 2018-08-10 05:29 来源: 市民宗委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帮扶工作队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8日,乐山市民宗委联系领导副调研员苏小建、第一书记蔡志刚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刘宗鑫一行在村支书高俊的陪同下深入一组,慰问今年新考入云南财经大学的学生杨洪丽。苏小建副调研员代表市民宗委向杨红丽同学送上了慰问金300元,并叮嘱该生在校期间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习,积极进步,特别是要对各类“网贷”、“校园贷”提高警惕。蔡志刚书记仔细询问了该生的家庭情况,并针对该生的情况,为该生详细讲解了教育扶贫的各类政策。刘宗鑫则充分利用自己在原单位从事学生工作的优势,从新生适应、寝室矛盾、职业规划等方面为该生做了初步的指导。还通过其他方式慰问了考入成都理工大学的王云同学,考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张乔艳同学。                                                     

 

 随后,一行回访了重度红皮病患者谢春南和白血病患者石诗煜家属。通过驻村工作队的帮助,谢春南获得了政府临时救助金5000元,石诗煜也得到了社会的相关救助。目前,两位患者的病情都得到了有效控制,患者以及患者家属对驻村工作队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