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宗委组织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7-20 03:15 来源: 市民宗委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民宗委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市委党校赵平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题作宣讲

2018年718日上午,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认真听取了市委党校赵平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题的宣讲报告。赵平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的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让全体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思考与共鸣。

 

市民宗委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认真听取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和宗教界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充分认识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讲话内容和两个《决定》,全面助推落实落地。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三是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精神贯彻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加快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小康社会建设、维护宗教领域和谐和顺,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