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族宗教委持续推进“陕西街”整治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 2019-03-13 05:30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全市“双创”工作要求,市民族宗教委会同白塔街、县街社区,持续推进市中区陕西街800米街道整治,面貌、环境、卫生、市民素质得到大幅度提升。1、强化机制。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办公室、党建工作组、宣传组、检查组、经费保障组,制定了《2019年推进落实“街长”工作方案》、《市民宗委“双创”工作值班表》,层层压实责任。2、强力引导。设置宣传栏17处、张贴宣传画和标语13幅,组织居民坝坝聚会拉家常、话双创活动3次,落实了单位、门市、物管小区门前“三包”责任,建立了居民“双创”活动微信群。3、强势推进。落实整治经费1.8万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清理垃圾2吨,会同社区整治、规范占道经营 37家,组织群众和志愿者对街道进行了5次大扫除,清除牛皮癣、野广告等2000余处,协调乐山城设集团美化垃圾地段约400平方米,排除了餐馆油烟扰民和人民医院化粪池破裂堵塞街道问题,加强值守确保了消防安全和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