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宗委党总支赴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7 04:30 来源: 市民宗委党总支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新思路,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2018126日,乐山市民宗委党总支以“双报到双服务”为契机,以推进机关社区共建共创为切入点,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市中区敖坝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欧崇钦、魏梅、李明清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民宗委党员干部和敖坝社区党员一道,集中对社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菜市场的 “牛皮癣广告”进行拉网式清理。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爱护环境卫生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发挥在环境综合整治和长效管理中的主体作用,为美化社区环境贡献微薄之力。

 

 

今后,市民宗委党总支将继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不定期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环境综合整治共促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