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8 04:34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党支部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巩固机关社区共驻共建成果,20181127日,新一届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在新老支部书记苏小建、袁昌平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市中区敖坝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一行认真听取和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实现平安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小建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市中区敖坝社区的联系,通过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构建平安和谐社区。

 

    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还向市中区敖坝社区赠送了《乐山民族工作手册》、《宗教工作手册》和《乐山市民文明手册》,共同推动社区法治化建设进程,提高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