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宗委党总支牵线搭桥让爱心温暖贫困儿童
发布日期: 2018-06-05 04:22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发扬宗教界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引导和鼓励宗教界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宗委党总支组织峨眉山佛教协会、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峨眉山佛学院赴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向新桥小学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体育器材,向新桥村4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9600元的书包和学习用具,并送去了节日问候。

向新桥村4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书包和学习文具

与新桥村4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相约六一

委党总支委员和法师们还与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宗局、荣丁镇驻村干部、新桥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我委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帮扶思路和想法。参加了新桥小学“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观看了同学们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发放了多种糖果与同学们共庆六一,让温暖洒满了整个校园,让爱心滋润着祖国的花朵,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和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与新桥小学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分享喜悦

市民宗委党总支组织的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发挥了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独特优势,也帮助了贫困儿童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了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情感。今后,市民宗委党总支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宗教界参与脱贫攻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方式和路径,引导宗教界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