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宗局对口帮扶村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党群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17-08-28 01:45 来源: 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是省定贫困村,有贫困人口84户,280人,贫困发生率13%。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严重滞后,村民的文化生活受到很大的制约。按照贫困村脱贫“一低五有”的标准,还需要建设一处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历经60天建成,面积758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14.2平方米的村级活动场所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党群活动中心建成,目前,建有1个村办公室、1个会议室、1个农村书屋、1个留守儿童之家、1个纠纷调解室以及乒乓活动场所、一套健身路径,可以同时容纳100多名党员群众开展活动。

荣丁镇新桥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服务全村村民,服务党群组织,服务党员群众,促进全村发展”为宗旨,以打造“学习教育的园地、沟通交流的平台、精神建设的家园”为目标,为新村桥的阵地建设,特别是为农村基础党组织和村民提供一个学习、教育、活动、交流、会议、联谊的场所。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党群组织之间、党员群众之间、群众与村两委之间的交流,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